close

                        香港遊玩趣

這次的香港之旅是媽媽工作的公司辦的,因此我們有非常多人參加在這次旅行中,我們發現了不少有趣和另類的事物

我們在坐巴士的時候,大家就有發現巴士的門的位置是在左邊,司機則在右邊,正好和台灣完全相反呢(台灣巴士的門的位置是在右邊,司機則在左邊!接著我們還發現了來還有趣的道路位置也和台灣相反,因此,還有人會不適應。隔天,我們前往香港的海洋生物博物館(也有人稱它為海生館,其中,我們還去參觀了一種毒性很毒的動物----水母的家,而且我們還看到了整個水母家族呢!我們和箱型水母等水母家族中的成員見面,最後,還有兩隻超大型的水母跟蹤我呢!接著,我們去拜訪其他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魚,我們也有去看海狗一項都不留的展現牠的十八般武藝喔!接下來,我們還有去看海生館中的可愛人氣王----兩隻超可愛的大貓熊呢

哈囉!水母 和大象的全家福 全家福 我和大象的合照 這隻假海狗好大隻 有沒有大水母跟蹤我 水母的隱身術 好長的水母 海生館內的貓熊 可愛的貓熊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這趟非常好玩的香港之旅就在一眨眼之間結束了,這令我十分的難過。但是,往好處想,這樣總比沒有來香港好吧!而且來到了這裡,我發現了香港和台灣的不一樣,我知道了香港人講的語言還有他們平常所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o吳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