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瓜石和九份之旅 

我們全家終於要舉行金瓜石之旅了!這令我非常開心

我們在上山的路上發現了兩大奇觀,第一大奇觀就是陰陽海,它是因為河水充滿細細的金屬粒,所以在出海口形成與大海不同的顏色,有陰陽的效果 ,因此被稱為「陰陽海;第二大奇觀就是黃金瀑布,它是因為石頭上覆蓋了黃銅色的礦物,看起來非常的像黃金,因此被稱為黃金瀑

哈囉黃金瀑布 你想說什麼 我不了解你的明白

接著,我們前往黃金博物館,看到許多建築,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四連棟」以及「太子賓館」,因為我認為它們很豪華還很漂亮,而且很有古早的氣息,然而,我們還看到了帶財的「運金獸」,聽說那是一種溫和且沒有臉的傳說中的生物,而且摸了牠還會保佑發財喔!

這次是四連棟跟蹤我 煉金樓現身 我摸運金獸 太子賓館 我跟太子賓館搶鏡頭 太子賓館的臥室 再來一張 四連棟終於開門了

最後,我們再前往更山上的九份,那裡是因為以前那裡住著九戶人家,由於買東西不方便,因此每次買東西,都要買九份,久而久之,地名就變成了「九份」。那裡最有名的莫過於九份的老街,因此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參觀和逛街的機會呢!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金瓜石和九份之旅」,因為這趟旅程實在是非常的好玩且有趣,而且我也從這趟旅程中學到十分多的東西,因此我非常想要再有一次「金瓜石和九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o吳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