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兒時

回憶起小時候,有許多趣事就從我的嬰兒時期說起好了

 爸爸在客廳抱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爸爸在主臥室抱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吃奶嘴 我和球屋的合照 以前的我戴墨鏡 以前的我和只比我小一天的表妹 阿嬤抱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彈鋼琴 以前的我戴米奇帽 以前的我做娃娃車 以前的我不知道在看哪裡 以前的我在玩某某東西   以前的我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我還是嬰兒的時候,曾經因為長牙齒,而曾經做出因為牙齒癢而因此咬爸爸和媽媽的行為還有,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常出去玩,但是從來沒有住過飯店還有旅館過,所以,在我第一次住外面的時候,還甚至一直吵著要回家睡覺呢!最後,還是我哭累了才乖乖睡著的呢!但是,往後的日子中,我也常常去外面睡覺  (不要想歪,所以,我現在如果去外面玩(不要想歪,然後晚上在外面住,就可以馬上很安穩的沉沉睡去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記錄成長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看見這篇文章之後,可以更加的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o吳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