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

4月1號還有2號我們全家和奶奶一起去武陵農場玩 

4月1號放學過後,我們大家就開始準備前往武陵農場了!我們的車子行駛在北橫公路上的時候,我覺得馬路旁邊十分的陰森又恐怖,而且路上又突然出現了一個人,真是恐怖啊!後來,我們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武陵賓館」,由於當時我們是從新竹出發到台中的,因此我們十分的疲憊,也因為這樣,我們當然一到旅館就洗澡,然後我們就倒頭就睡啦

隔天早上,我們到旅館的餐廳吃早點,我最喜歡那裡的豆腐乳,因為我覺得那和清粥十分的對味,而且還是人間美味呢!接下來,老天爺很賞臉,因為今天是個適合在那裡爬山踏青的大晴天!因此我和爸爸決定和媽媽以及阿嬤一起去爬那裡高聳的桃山,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的美景,但是媽媽和阿嬤只爬了一點點就打退堂鼓了,只剩我跟爸爸孤軍奮戰,後來爸爸叫我停下腳步並仔細聆聽,結果我發現我們的身旁竟然有一隻很帶霉運的竹雞就在枯葉上霹靂啪拉的走著,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呢!走了好幾公里之後 ,我們終於看到了桃山步到美麗的盡頭--桃山瀑布!那種喜悅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因此,我們當然也拿出了照相機,拍下喜悅的那一刻

最後,我們在武陵想用晚餐後,就先經過宜蘭的山路,再駛回新竹,在宜蘭的山路上,我們四周都是霧,讓我十分害怕,幸好我們還是回到新竹了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真好玩,美中不足的是有一點恐怖,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o吳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