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

十一月十七日的時候,我的鋼琴老師在清華大學的貓格拉底咖啡廳舉辦了今年的鋼琴成果發表會

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再出發以前買了一束花束準備送給我的鋼琴老師,到了清大的咖啡廳門口,我看到了音樂會的海報,我覺得那張海報很有趣,因為老師將所有學生的大頭照貼上去,而且身體的部份用的是可愛的造型呢

進到了會場,我覺得這次的音樂會和以往可說是大不相同,因為這次是辦在讓人感到非常悠閒的咖啡廳,而以往則是在十分正式的音樂廳裡面舉辦,不過,不管在哪裡演奏,我都會覺得非常得緊張。在其他人演奏的過程當中,我發現了店名的由來,原來,店裡總是會有一隻小貓咪在店裡頭逛大街,爸爸還和牠竊竊私語呢!終於輪到我演奏了,我演奏兩首曲子,曲名為<快馬奔馳>和<中國閒談,彈完了以後,我如釋重負,感到不緊張了

有歷史的鋼琴 我和音樂會海報的合照 音樂會舉辦的咖啡廳的名稱 音樂會的曲目表 我彈快馬奔馳 鋼琴你好 我彈中國閒談

這場音樂會是我的最後一場,而且我不在上鋼琴了,所以我以花束來代表我對老師的感謝

我和林老師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o吳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